关于举办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宣传招标采购政策,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定于近期举办招标采购业务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

王九洲 南京市政府采购中心原主任,南京市江北新区政府采购中心筹建人兼特邀顾问,江苏省政府采购库评审专家,资深政府采购培训专家,江苏省华采招标有限公司专家顾问。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23日 (星期二)14:30

地点:长江路校区弘文楼外院学术中心(教B1-110室)

三、培训内容

招标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要求以及对招标采购实践中的若干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解读。

四、参加对象

学校招投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其所在部门与招标采购相关的工作人员;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图书馆、保卫处、工会、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与招标采购相关的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设备采购的院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

五、其它事宜

未尽事宜请与招投标办公室联系,联系人:董启标,电话:83525709。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10月17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