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一、招标管理科

1.负责学校限额以上的货物类、工程类、服务类的招标与集中管理工作。

2.主要有项目的前期介入、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的草拟审核和论证、组织做好对采购文件质疑的回复、响应文件的接收、评审表格的准备、组织评审活动、组织做好对评标结果的质疑回复、成交通知书的发放、评标结果通知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等。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采购管理科

1.负责全校限额以下的设备、耐用品、材料等采购的审核、备案、实施等工作。

2.负责发布采购信息、抽取评审专家、管理投标保证金、发放专家评审费、报销项目代理费以及负责政府采购信息数据统计及上报工作等。

3.负责招标采购网、高校竞价网的运行管理以及评审专家库的维护与更新。

4.负责招标办规章制度、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文字材料,负责处理各种文件的签收、传递、催办等工作。

5.协助综合科(综合办公室)做好招标办档案资料。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