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线开放课程制作服务项目(HNU18051-1-ZC)的更正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8-07-23 点击数: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1、项目名称: 在线开放课程制作服务

2、项目编号:HNU18051-1-ZC

3、原公告日期:2018年7月20日

4、原公告发布媒体: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二、更正信息

1、原采购文件第26页“一、磋商函”第6条调整为:

“6、我们保证成交后所制作的在线开放课程视频内容的著作权归淮阴师范学院所拥有,未经贵方允许,我方不会以任何方式提供给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占有或使用。并保证在课程视频中提供的文本、图片、视频片段,以及其他产品、服务、技术成果的合法性和真实性。如因我方交付内容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均由我方处理并负责承担相关侵权指控产生的全部损害赔偿及贵方因此支出的所有相关费用。”

2、其它内容不变,按原采购文件执行。

淮阴师范学院招标办

2018年7月23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