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公寓改建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更正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各投标人:

现将我校青年教师公寓改建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项目(HNU18024-1-ZC)招标文件作出如下修改:

一、原采购公告主要信息:

1、原采购项目名称: 青年教师公寓改建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

2、原采购项目编号: HNU18024-1-ZC

3、原公告日期:2018年4月3日

二、更正信息:

(一)原招标文件第二部分第2.10条中:

6、项目组配备的成员未满足“除负责人以外还须配备2名及以上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和中级(含)以上造价员资格的成员,配备的成员中须涵盖土建、安装、装饰和市政专业”的;

现修改为:

6、项目组配备的成员未满足“除负责人以外还须至少配备2名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的成员”的。

(二)原招标文件第三部分第3.1条中:

6、项目组配备人员中,除负责人以外还须配备2名及以上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和中级(含)以上造价员资格的成员,配备的成员中须涵盖土建、安装、装饰和市政专业。

现修改为:

6、项目组配备人员中,除负责人以外还须至少配备2名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的成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关人员的职称证书复印件)

三、其他说明

现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延期至2018年5月3日上午9:30,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评标地点不变。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4月19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