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下午,淮阴工学院招投标办公室陈龙主任、范富春副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招标采购工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赵树宇处长、招投标办公室蒋明华主任热情接待了来宾。


调研会上,双方就招投标办公室机构设置和部门职责分工、招标采购内部管理制度建设、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贯彻执行情况、与政府集中采购管理部门以及社会代理机构的工作对接情况、评审专家库建设与使用情况、经费审批和合同签订情况以及电子资源、教工福利、学生生活用品、零星设备等采购方式与途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与会人员畅谈工作体会,探讨工作经验,气氛热烈友好。双方表示日后将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招标采购管理工作质量与服务水平。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