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招投标管理工作

来源: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12月11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招投标管理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专家组由苏州大学总会计师周高、江苏大学国资处处长赵喜仓、淮阴工学院财务处处长孙开宝、常州大学采购与招投标办公室科长林胜男组成。淮阴师范学院校长焦富民、副校长周军、李仁和出席会议。

图为招投标管理工作检查会

焦富民致欢迎辞。他从历史底蕴、文化内涵、鲜明特色、社会地位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历史发展和近年来的办学业绩,同时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招投标管理工作。

周高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传达了省教育厅对招投标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与要求,并对现场检查的工作程序和主要检查内容进行了布置。

李仁和从规章制度执行与制定、政府采购内部控制、招标采购项目实施、政府采购信息统计等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淮师招投标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以及自查自纠发现的问题和采取的整改措施。

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认真查阅了招投标管理的相关支撑材料。专家们从规章制度、管理体制、工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特别对招投标实施过程的规范性进行了重点检查。

现场检查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淮师在招投标管理工作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招投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招投标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焦富民作了表态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组的辛苦工作和悉心指导,并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相关问题制定详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进一步完善招投标管理制度。

校长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图书馆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检查会。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