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举办《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讲座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宣传政府采购政策,加快政府采购进程,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11月16日下午,招投标办公室举办了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讲座,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的领导、实验室主任以及审计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讲座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淮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戴少生处长进行授课。戴处长以“政府采购有关问题解读”为主题,从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规章、政府采购主要规定、政府采购的基本流程、政府采购风险的防范及控制四个方面,对《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政府采购的适用范围、组织形式、采购方式、进口产品采购规定、详细流程、风险点及防范措施作了全面讲解和深入探讨;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并指出政府采购必须合法合理合规、必须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此次培训紧贴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不仅系统地学习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相关工作业务流程,加深了对当前政府采购政策的认识,还进一步提升了采购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强化了廉洁自律、依法依规操作的意识。为我校营造规范、廉洁和高效的政府采购工作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