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招标文件制作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7-05-16 点击数:

公开招标作为学校项目采购的主要形式,其采购成功与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招标文件质量的高低。为缩短招标文件制作周期、规范招标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提升采购质量,促进学校招投标工作顺利有序开展,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拟举办一期关于招标文件制作的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招标需求的提出及招标文件的制作

二、主讲人

孙建英 淮安市政府采购中心 主任

二、培训安排

时间:5月19日 (星期五)14:30

地点:长江路校区弘文楼外院学术中心(原教B1-110室)

三、参加人员

1、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建设的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

2、教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工会、图书馆、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分管采购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

四、其它事项

未尽事宜请联系招投标办公室董启标,电话:55709。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05月16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