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图书处置公告(HNUCZ19001)

来源: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根据需要,现对我校废旧图书处置项目进行公开竞价,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前来参与。

1.1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NUCZ19001

2、项目名称:废旧图书处置

3、项目内容:处置废旧图书一批,详细数量及实物状况以现场踏勘为准。

4、评估值:经评估公司评估,此次处置图书的评估值为人民币叁万零捌佰肆拾元整(¥30,840.00)。

1.2响应人资格要求及须提供的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响应人法定代表人参加的提供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如授权其他人参加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1.3竞价文件获取

1、请点击右侧链接自行下载:HNUCZ19001废旧图书处置竞价文件

2、凡有意参加本次竞价活动的单位无需提前报名,直接现场踏勘、制作响应文件参与即可。

1.4现场踏勘

1、时间:2019年4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四楼过刊室,联系人:鞠老师,联系电话:0517-83526819。

2、请踏勘人员在指定时间内踏勘现场。在现场踏勘的过程中,踏勘人员须听从校方人员的指挥和安排,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产或其他损失,无论何种原因造成,校方均不负责。现场踏勘发生的所有费用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1.5竞价保证金

本项目竞价保证金为叁仟元整(¥3,000.00),缴纳形式为现金,请响应人单独密封在信封内,并在信封上标明单位名称、响应人代表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与响应文件一并递交。

1.6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19年5月6日(星期一)15:00

递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75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请响应人务必在截止时间前递交密封的响应文件和密封的竞价保证金,截止时间后将不再接收。

1.7评审时间及地点

评审时间:2019年5月6日(星期一)15:00

评审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75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6室

1.8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竞价活动若存在变动和修改,将在淮阴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网(http://ztb.hytc.edu.cn/)“采购公告”栏目发布,敬请持续关注。如因未及时查看相关变更通知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响应人自行承担。

1.9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0517-83525709

邮箱:ztb_hs@163.com

网址:http://ztb.hytc.edu.cn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75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年04月23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