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景观设计(局部)项目(HNU16083-ZB1)的答疑补充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1、贵校是否可以提供涉及地块内及周边的建筑物平立面图、校园现况平面图以及给排水管网图(电子版)?

答:详见本文件附件一。

2、对于本项目的造价的要求?

答:本项目对造价不做硬性规定。由设计单位根据我校现有建筑及环境做出的契合度较高的设计方案自行确定。

3、地块一内是否需要建应急避难场所。如需建设,场所有何详细要求?(如面积大小、具体做法等)

答:目前已经设计的避难场所建筑图(不是最终施工图)详见本文件附件一。另,在场地型避难场所范围内不得建设小品、雕塑、台阶型广场、树木、灌木(但可以建设草坪)等破坏场地型避难场所的建筑物或构筑物;如建设有围护结构的运动场地,围护结构不得占用避难场地。场所具体位置,可根据设计方案需要调整。

4、设计地块学校的上位规划及用地性质,待建建筑的使用功能?

答:本项目招标地块为国家划拨的高等院校用地。其中,地块一内按校园规划还应有体育馆建设项目。规划体育馆占地约102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高度约26米,长约100米、宽约80米。建筑物具体位置,可根据设计方案需要调整。

5、贵校能否提供学校有关的校史,文化等资料?

答:我校校史馆设于长江路校区图书馆一层,设计单位可自行调研。

6、音乐楼南侧的廊架能够拆除?

答:本次招标项目地块内,除建筑物外,根据设计需要,都可调整。

7、音乐楼西侧河道的水文资料?

答:请设计单位自行调研。

8、学校新建东大门在体量和高度上有没有控规和单独的造价控制?

答:本招标项目大门对体量及造价不做硬性规定,由设计单位根据整体设计方案需要确定。

9、作为未来可能的主入口,市政道路宽度至少要满足多宽?

答:请设计单位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确定。

10、原地形中比较差的树形的乔木是否可以移除?

答:本次项目招标地块内,除建筑物外,根据设计需要,都可调整。

11、水系流向请在CAD图中标明。

答:详见本文件附件一。

附件一:校园景观设计相关图纸(电子版)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6年11月7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