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学生食堂部分服务内容托管项目”竞拍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7-08-15 点击数:

受淮阴师范学院委托,我公司定于2017年8月23日 10时在 淮安市金诚拍卖有限公司对淮阴师范学院 “学生食堂部分服务内容托管项目”进行公开竞拍,欢迎资质信誉好、合法经营、业绩优良的社会餐饮企业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概况及要求

1. 标的名称:淮阴师范学院学生食堂部分服务内容托管项目。

序号

房屋位置

经营项目

参考价

(万元)

竞拍保证金

(万元)

长江路校区

1

北苑餐厅二楼、学生公寓11号楼饮服供应点

饮食服务

44.3

10

交通路校区

2

学生二餐厅(不含二楼清真窗口)及附属饮服供应点

饮食服务

29.5

10

注:标的1所在区域共设有学生餐厅4个,清真窗口1个,服务学生10000

余人。标的2所在区域共设有学生餐厅2个,清真窗口1个,服务学生约5000人。

2.项目托管期限:2017年8月30日—2018年7月15日。

3.标的现场勘察时间、地点:

竞拍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前往标的物所在地进行认真勘察,详细了解标的物现有的基础设施、设备和供水供电供气等情况。竞拍人参加竞标,即视为已经了解本次标的实际状况,并了解了校区经营项目分布情况。

现场勘察时间为:2017年8月16日— 8月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二、竞拍须知

(一)报名条件

1.竞拍人资格

1)竞买人应是国内合法注册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餐饮企业。竞买人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具有“餐饮服务”类经营项目。

2)竞买人具有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在高校、企事业单位经营时间不低于2年且在同一单位经营不低于10个月(且满足同一单位餐饮服务顿餐人数达到1500人及以上规模且年营业额达到200万元及以上)的经营业绩。

3)竞买人应有竞买人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的竞拍承诺书。

2、报名时须提供的材料

1)报名时需提交:①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如法定代表人不能亲自参加的,还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报名时需提交近两年餐饮服务的业绩证明材料:①经营合同复印件并加盖竞买人公章(原件带至现场核查);②与合同相应的两个年度的经营业绩(满足同一单位餐饮服务顿餐人数达到1500人及以上规模且年营业额达到200万元及以上)统计表(加盖服务单位公章)。

3)提交有竞买人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的竞拍承诺书。

4)缴纳竞拍保证金银行凭证(全称:淮安市金诚拍卖有限公司 ;开户行:淮安市农行健西支行;账号:10-341*********303)

备注:同一企业、同一法人只能中拍一个标的。

(二)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 8月21日-8月22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淮安市清河区健康东路30号联通大厦1403室。

3.咨询电话: 0517-83661103 13952317622 黄先生(金诚拍卖)

4. 报名并交纳竞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17年8月22日16时30分。

5. 其它未尽事宜请竞买人到淮安市金诚拍卖有限公司咨询了解。

淮安市金诚拍卖有限公司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