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标代理机构遴选项目(HNU19045-1-ZC)的更正公告

来源: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1、项目名称:招标代理机构遴选

2、项目编号:HNU19045-1-ZC

3、公告日期:2019年6月28日

4、公告发布媒体:淮阴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网

二、更正信息

1、将采购文件评审细则的综合实力中专业人员水平的第(2)项“除项目负责人外响应人在职专业人员中每具有一名中级职称的得1分,最多得4分;每具有一名高级职称的得2分,最多得4分。本项最多得8分。同一人员具有多个证书时,只按分值高的计一次分。”

更正为“除项目负责人外响应人在职专业人员中每具有一名中级职称的得1分,每具有一名高级职称的得2分。本项最多得8分。同一人员具有多个证书时,只按分值高的计一次分。”

2、其它内容不变。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年07月03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