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HNU17031-ZB1)的更正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7-06-06 点击数:

各投标人:

根据有关投标人的询问以及现行招标代理行情,现对淮阴师范学院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招标文件(HNU17031-ZB1)作如下更正:

一、原公告主要信息:

1、原项目名称: 淮阴师范学院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

2、原项目编号: HNU17031-ZB1

3、原公告日期:2017年5月26日

4、原公告发布媒体: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二、更正信息:

1、原招标文件第二部分“2.9无效投标的情形”中第6条更正为:投标人按收费标准综合下浮大于60%的。

2、原招标文件第四部分“二、投标报价表”更正为:

序号

项目名称

收费标准

按收费标准综合下浮

备注

1

招标代理费用

《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 1980号)

%

代理费不足2000元的按2000元计,评标专家费按实计算。

说明:

1、投标人按收费标准的综合下浮不得大于60%,否则为无效投标。

2、如投标人接受造价咨询委托的愿按《江苏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收费管理办法》(苏价服〔2004483号)文可下浮 %

3、收费标准的计算基础为项目中标价。

投标人: (加盖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

三、其他信息:

由于对招标文件作出了实质性修改,因此将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开标时间延期至2017年6月21日15:30。开评标地点不变。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