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运营实训软件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淮阴师范学院

2、项目名称及编号:电子商务运营实训软件采购(HNU2020053)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电子商务运营实训软件

4、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保证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学生能够熟练掌握移动电子商务及其运营管理技能,实现人才培养目标,需采购“移动电子商务创新应用系统”和“网上商城系统”教学软件。通过调研,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相关电商教育综合服务20多年沉淀,在平台技术、资源、专利等具有明显的先进性和唯一性,开发的教学软件更加符合实际电子商务环境,具有很好的实践性和趣味性,能更好地支撑教学、竞赛、创业等教学服务领域。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北京博导前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35号颐泉汇大厦2号楼505室

三、公示期限

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5日。任何供应商、单位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五、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