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高速冷冻离心机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淮阴师范学院

2、项目名称:落地高速冷冻离心机采购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落地高速冷冻离心机1台

4、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我校生物物理实验室主要研究蛋白质结构、性质及功能,需要一款兼顾高通量、高效率以及低温的离心机,用于细菌或酵母菌细胞的高通量离心,以便于下游蛋白质的分离。目前,国内外同类离心机产品在转速、精度、低温、容量等方面均不能同时满足以上要求。拟申购的离心机最大容量为6升,最高转速达26000转/分钟,温度最低可调节到-10℃,转速精度为±10 rpm,具有转头动态惯性检测功能,仪器运行时会进行惯量检测和转头能量计算;此外,还具有智能化真空减磨系统,仪器启动腔内抽真空,减少转头的风阻、摩擦发热,维持样品温度的稳定。综上所述,为保证该外教科研实验室高水平研究需求,需购置贝克曼库尔特Avanti JXN-26型号的落地高速冷冻离心机。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南京庄道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28号诚基大厦2幢707室

三、公示期限

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22日。任何供应商、单位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五、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