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沙盘分析及考核系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淮阴师范学院

2、项目名称及编号:项目管理沙盘分析及考核系统项目(HNU2020049)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项目管理沙盘分析及考核系统1套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贰拾壹万元整 (¥210,000.00)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我校拟采购的项目管理沙盘分析及考核系统,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 在行业内知名度、权威性和市场占有率高;系统配套教材齐全、针对性强、易学实用,能够很好地满足师生的教与学需求,促进学生的就业。

同时,该系统能够与学校原有的工程管理软件、造价软件以及施工项目管理软件进行整合,从而形成全过程的课程体系,能够有效减少二次资金的投入和缩短建设时间。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海淀区西北旺东路10号院东区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

三、公示期限

2020年9月3日至2020年9月9日。任何供应商、单位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五、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