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及配套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来源: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内容

采购人:淮阴师范学院

项目名称: 创新创业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及配套服务项目

项目内容: 采购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服务平台,按照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需求及规划,针对我校的创新创业特性和创新创业教育管理与服务互联网支持平台的建设要求,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突破在双创大赛的历史成绩,打造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二、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采购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服务平台,要求集创新创业项目教学、项目实训、孵化辅导、比赛路演、产教资源对接于一体。

三、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江苏投智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高新区新世纪大道266号江海智汇园A1楼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专家论证意见

见附件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

五、公示的期限

本公示期自2019年12月16日起至2019年12月20日17:30,任何供应商、单位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请于2019年12 月20日17:30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反映。

六、联系人和联系电话

联系人:杨老师 0517-83525709

邮箱:ztb_hs@163.com

网址:http://ztb.hytc.edu.cn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附件:创新创业教育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及配套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论证报告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年12月16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