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文社科文献数据库采购项目(HNU17107-TP1)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一、采购人

淮阴师范学院

二、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台湾人文社科文献数据库采购

项目编号:HNU17107-TP1

三、拟采购的供应商

供应商名称: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亮甲店130号华玉大厦405室

四、申请理由

台湾人文社科文献数据库提供的资源内容和涉及的功能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来源唯一,只能从特定供应商或独家授权代理商处采购。

台湾人文社科文献数据库本库收录人文社科期刊共1251种,其中人文学期刊计617种、社会科学期刊873种(以上期刊种类含跨学科),期刊电子全文262832篇。收录学科为人文学:图书情报学、哲学、宗教学、历史学、地理学及区域研究、人类学及民族学、语言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艺术等。社会科学:心理学、教育学、体育学、社会学、传播学、经济学、财经及会计学、管理学、政治学、法学、军事科学等。收录的人文社科类学位论文主要来自台湾大学、淡江大学、台北教育大学、台北大学、台东大学、中原大学、中兴大学、成功大学、暨南大学、台北艺术大学等高校。台湾人文社科文献数据库可弥补我校台湾电子文献的空白,可满足师生在教学科研中对台湾地区文献的需求。

五、其它事项

现对以上信息进行公示,如对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请在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电话、加盖单位公章)向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电 话:0517-83525709

联系人:杨老师 董老师

邮 箱:ztb_hs@163.com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12月14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