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批食堂食用油采购(HNU2020067)询价公告

来源: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我校现采用询价方式采购2020年第三批食堂食用油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0年第三批食堂食用油采购

2、项目编号:HNU2020067

3、项目内容:全校食堂配用食用油700箱(10L*2瓶/箱或5L*4瓶/箱),计划招1家供应商,具体见“三、采购需求”。

4、项目预算:人民币壹拾壹万零陆佰元整(¥110600.00元)

5、供货时间:2020年11月30日前。

二、响应人资格要求

1、响应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响应人必须为淮教安〔2017〕19号文件中的食用油中标人;

(2)响应人必须为淮教安〔2017〕19号文件中的食用油中标人指定的代销点。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询价。

特别说明:本次询价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组织询价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若供应商的资格条件不符合询价文件要求,则其资格审查不通过。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响应文件格式第二部分。

三、采购需求

1、采购物品、数量及要求

货物名称

供货单位、品牌

类别

规格

单位

数量

食用油

符合淮教安【2017】19号文件要求

一级大豆油

10L*2瓶/箱或5L*4瓶/箱

700

其它要求:

(1)数量为概数,实际供应量可能会上下浮动10%左右。

(2)供货单位及其所供食用油的品牌、类别须与其在淮教安〔2017〕19号文件中的中标人名称、中标品牌、类别相对应。

(3)符合现行国家最新标准,产品为原包装且包装上印有“SC”或“QS”食品生产许可证标志。

(4)食用油为预包装食用油,要求符合国家关于食用油预包装的相关规定,标签标示应包括食品名称、配料表、净含量和规格(统一用“L”表示)、生产者和(或)经销者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生产日期和保质期、贮存条件、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产品标准代号及其他需要标示的内容。

(5)成交供应商须自行上网登陆采购人采购系统进行制单、供货、运输、卸载堆放在采购人指定地点等等相关流程。

2、按照《淮阴师范学院餐厅食品统一配送要求》配送(见附件1),其所有费用(除特别注明外)一律由成交供应商负责。

四、响应文件递送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联系方式: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电话0517-83525709 83525369。

注:因疫情防控需要,响应文件建议用顺丰速运递交。

2、响应文件送达我方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下午15:00,逾期不予受理。

3、本项目将根据我方工作时间安排情况择机评审。评审时无需响应人代表参加。

五、采购文件获取与结果查询

1、本项目采购文件仅以电子文档方式发布,请点击右侧链接下载:HNU2020067 2020年第三批食堂食用油采购文件

2、采购结果将在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网页公示,请及时关注。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525709 83525369

联系邮箱:ztb@hytc.edu.cn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