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外语考试用收音机(HNU2020025)采购公告

来源: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根据需要,我校现公开采购2020级新生外语考试用收音机,欢迎符合资质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NU2020025

2、项目名称:2020级新生外语考试用收音机采购

3、项目概况:本项目通过公开采购方式确定约5000套2020级新生外语考试用收音机售卖供应商。2020级新生开学后,由成交供应商按约定的价格、品牌、型号、时间、地点在我校售卖,并履行售后服务义务。

每套含收音机主机及配套耳机各1只。

4、本项目预算及最高限价:人民币叁拾元整/套。

二、资质材料要求

响应人应具有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须盖响应人公章,原件备查);

3、响应人近三年内在参与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

三、采购需求

1、采购物品、数量及技术参数要求

物品名称

品牌

型号

规格、参数要求

单位

数量

收音机



本校外语发射频率为FM74MHzFM86.9MHz

可调数显中波、短波、调频半导体收音机

1、频率范围:调频(FM) 68~108兆赫(MHz);中波(MW) 525 ~ 1610千赫(KHz);短波1~6(SW1~6) 5.80~18.12兆赫(MHz)

2、灵敏度:调频(FM)优于 10微伏(μv);中波(MW)优于1毫伏/米(mv/m) ;短波(SW)优于50微伏(μv)

3、输出功率大于100毫瓦(mw)

4、电源3V(两节五号电池,售卖时不含电池)

5、具外接耳机立体声插孔(3.5mm),并包含配套立体声耳塞型耳机1只。

6、售后:四个月包换。

约5000

2、数量为概数,具体以实际售卖数为准。

3、质保期至少为出售后1年,四个月包换。在质保期内,如非人为因素出现质量问题,成交人应免费提供维保服务,如48小时内不能修复,须直接更换以保证学生使用;如人为因素造成设备的损坏,成交人可适当收费维修。

4、样品:响应人在递交响应文件时请同时提供5套(收音机+耳机+电池)样品供测试收听效果,成交样品将封存,供货时(不含电池)须与样品一致。

四、采购文件获取

请点击右侧链接自行下载:HNU2020025 2020级学生外语考试用收音机采购文件

五、响应文件及样品递交

1、响应文件及样品送达(或寄达)地点及联系方式: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招投标办公室,电话0517-83525709。

2、响应文件及样品送达(或寄达)我方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上午11:00,逾期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网址:http://ztb.hytc.edu.cn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