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系统开发实验箱采购(HNU18074-1-ZC)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我校拟通过询价方式采购嵌入式系统开发实验箱一批,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相关单位积极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NU18074-1-ZC

2、项目名称:嵌入式系统开发实验箱采购

3、项目说明:本项目拟采购嵌入式系统开发实验箱50套,详细要求请见“采购需求”。

4、本项目预算及经费来源:人民币贰拾壹万伍仟元整(¥215,000.00),经费代码1322001。

二、资格材料要求

响应人应具有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定代表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响应人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响应人印章);

3、响应人近三年内在参加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

三、采购文件获取

请点击右侧链接自行下载: HNU18074-1-ZC嵌入式系统开发实验箱采购项目询价文件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15:00

递送(寄达)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75号 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五、发布公告媒介

有关本次采购项目若存在变动和修改,敬请持续关注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http://ztb.hytc.edu.cn/)的“采购公告”栏目。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0517-83525709

邮 箱:ztb_hs@163.com

网 址:http://ztb.hytc.edu.cn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75号 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