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零星维修项目劳务分包采购项目(HNU2021060)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受淮阴师范学院的委托,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该校的后勤服务集团零星维修项目劳务分包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NU2021060

2、项目名称:后勤服务集团零星维修项目劳务分包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最高限价:包一包二为维修结算审计价中人工费总额的95%;包三为维修结算审计价总额的90%。

5、采购需求:本项目为后勤服务集团零星维修项目劳务分包项目,共分三个包:包一为长江路校区5万元以内的瓦工零星维修及零工等(包工不包料);包二为交通路校区5万元以内的瓦工零星维修及零工等(包工不包料);包三为两校区5万元以内的粉刷零星维修(包工包料)。各供应商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一个包进行谈判,也可以选择多个包进行谈判,但包一、包二、包三不可兼得。本项目谈判顺序依次为包一、包二、包三,如有一家供应商已经成为包一或包二的第一成交候选人的,则其不再作为余下标包的第一成交候选人,由相应标包其他成交候选人按顺序递补成第一成交候选人。具体需求见谈判文件第四章。

6、服务期限:一年

7、质量要求:合格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每个标包均适用)

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拟派的维修负责人须为供应商本单位在职人员。

3、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其它资格要求: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供应商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以及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被暂停且在暂停期内。

(3)截止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日,供应商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特别说明:供应商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时供应商必须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第五章第二部分。

三、获取谈判文件

1、时间: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2、请点击右侧链接自行下载:HNU2021060 后勤服务集团零星维修项目劳务分包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8月2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淮安市北京路西郊社区五楼

五、开启

1、时间:2021年8月25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淮安市北京路西郊社区五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谈判不收取谈判保证金。

2、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1份,副本3份。

3、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原件或加盖供应商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到谈判地点签到并递交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不予接收。

4、有关本次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 “淮阴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网(http://ztb.hytc.edu.cn)”发布的更正公告。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安市北京路西郊社区五楼

联系方式:0517-83130990

2、采购人信息

名 称:淮阴师范学院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111号

联系方式:0517-8352536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查笑

电 话:0517-83130990   15298668381

邮 箱:269402193@qq.com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