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意大利公务团组服务机构遴选(HNU19091-1-ZC)

来源: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现就我校法国意大利公务团组服务机构遴选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法国意大利公务团组服务机构遴选

项目编号:HNU19091-1-ZC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内容:选择1家社会服务机构为我校此次法国意大利公务团组出行提供服务;

采购预算(控制价):人民币15.6万元整;

拟出访国家:法国、意大利;

拟出访时间: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1月16日;

拟出访人员数:4人;

服务要求: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三、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财务状况报告;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此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二)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谈判供应商还须具备的特定条件:

1、必须具有为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因公出国团组提供服务的经验(以合同证明);

(三)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谈判。

(四)拒绝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说明:资格审查需要提供的材料请见响应文件格式。本次谈判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由采购人组织谈判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进行审查,若发现供应商的资格条件不符合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可取消其谈判或成交资格。

四、谈判文件获取方式

谈判文件免费提供,不收取费用。请点击右侧链接下载:HNU19091-1-ZC法国意大利公务团组服务机构遴选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响应人无需提前报名,直接制作响应文件参与谈判。

五、响应文件接收

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9时30分

接收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接收人:董老师    电话:0517-83525709

六、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9时30分

谈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3室

七、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谈判文件询问事项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0517-83525709

采购部门联系人(技术咨询):党老师    电话:0517-83517885

邮箱:ztb_hs@163.com

网址:http://ztb.hytc.edu.cn

联系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八、其他事项

1、本次项目谈判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叁仟元整,保证金具体缴纳方式和要求详见供应商须知。

2、谈判截止时间前,供应商请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递交到谈判文件规定的接收地点,逾期送达的不予接收。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年12月20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