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学报、期刊印装项目采购(HNU17004-TP1)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7-03-01 点击数:

根据需要,现对我校学报期刊印装项目进行采购,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谈判事项通知如下:

1.1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NU17004-TP1

2、项目名称:淮阴师范学院学报、期刊印装

3、项目内容:2017年度淮阴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编辑出版的相关期刊的印刷、装订服务,包括①《淮阴师范学院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内页112页,全年共6期,每期印装数量为600册;②《淮阴师范学院学报(自然科学版)》,内页96页,全年共4期,每期印装数量为450册;③《教育论坛》,内页64页,全年共4期,每期印装数量为450册。

以上各期刊的四封均为彩印,可分别在仅改动期刊号、日期等情况下,全年一次性印刷备用。

本项目成交人可以是1个,或2个,或3个。

1.2响应人资质条件

除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响应人还需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内外公开出版期刊印刷资质,并提供1种承印的样品期刊。

2、承印图书、期刊曾获得省级以上新闻出版主管部门认可的优秀评价,或具有承印中文核心或CSSCI收录期刊的经历;《教育论坛》的响应人,不受此条件限制,但承印的期刊图书须曾获得过优秀评价。

3、响应人须承诺确保印刷质量通过江苏省新闻出版主管部门的年度检查。

(注:响应人需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及要求请见谈判文件1.4第3条)

1.3谈判采购文件获取

1、即日起,响应人可点击右侧链接自行下载: HNU17004-TP1 学报期刊印装项目谈判文件

2、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投标人无需提前报名,直接制作谈判响应文件参与准时参加谈判即可。

1.4谈判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17年3月8日(星期三)15:00

递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8室

1.5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7年3月8日(星期三)15:10

谈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2室

1.6谈判保证金

本项目谈判保证金为壹仟元整(¥1,000.00),递交形式为现金。响应人须将现金单独密封在信封内,并在信封上标明“谈判保证金”字样及其金额,注明谈判供应商名称、谈判代表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与报价文件一并递交。

1.7联系方式

技术联系人:孙老师13605236389

电 话:0517-83525709 83525369

联系人:杨老师 董老师

邮 箱:ztb_hs@163.com

网 址:http://ztb.hytc.edu.cn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8室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7年03月01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