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数字化安防工程监理(HNU16013-TP1)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6-03-29 点击数:

根据需要,现对我校校园数字化安防工程监理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1.1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NU16013-TP1

2、项目名称:校园数字化安防工程监理

3、项目地点: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和长江路校区内

4、工程规模:施工合同价638.06万元,施工内容包含监控系统、进出口道闸管理系统、道路卡口测速、电子围栏、门禁管理系统、消巡通、消防水压远程监测系统、校巡通、110平台、网络系统、室外管网系统、机房工程、机房动力环境监控系统

5、监理服务期:120日历天

1.2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

参加本次谈判活动的供应商除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须具备:

1、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者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谈判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等状态;

3、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谈判资格。

注:详细资格审查条件请见谈判文件。

1.3谈判文件获取

即日起,可点击右侧链接,自行下载: HNU16013-TP1 校园数字化安防工程监理项目谈判文件

1.4谈判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16年4月5日(星期二)14:30。

递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1室。

1.5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6年4月5日(星期二)15:00。

谈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2室。

1.6谈判保证金

本项目谈判保证金为叁仟元整(¥3,000.00),递交形式为银行汇票。谈判供应商应将银行汇票单独密封在信封里,并在信封上标明“谈判保证金”字样及其金额,谈判供应商名称、谈判代表姓名、身份证号及联系方式,与谈判文件一并递交。

银行汇票收款人:淮阴师范学院,汇款人:谈判供应商全称

注意:1、银行汇票的有效期应不少于30天(有效期的起算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前5日)。

2、银行汇票必须真实有效,且须能通过工商银行支取。

3、不接受其它形式的保证金。

1.7发布公告媒介

有关本次采购事务若存在变动和修改,敬请持续关注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http://ztb.hytc.edu.cn/)的“采购公告”栏目。

1.8联系方式

电 话:0517-83525709 83525369

传 真:0517-83525709

联系人:杨老师 董老师

邮 箱:ztb_hs@163.com

网 址:http://ztb.hytc.edu.cn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1室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6年03月29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