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专业应用软件采购项目(HNU18027-2-SC)磋商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8-06-20 点击数:

现委托江苏经天纬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专业应用软件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淮阴师范学院计算机专业应用软件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NU18027-2-SC

二、项目采购金额

本次项目一标段采购预算为人民币叁拾万元整。二标段采购预算为人民币肆拾万元整。

三、磋商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共有两个标段:第一标段为采购自动化功能测试工具软件1套,第二标段为采购建模软件、配置管理软件各1套。各标段均要求包含软件应用培训方案。供应商可以响应任一标段,也可以同时参加响应两个标段,同一供应商可以成交两个标段。文件如无特别标注一二标段的内容,均适用两个标段。

四、磋商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磋商;

3、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4、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说明:

本次磋商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若发现磋商供应商的资质条件不符合竞争性磋商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磋商或成交资格。

注: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磋商文件第二章第六部分。

五、其它详情

请点击右侧链接查看江苏省政府采购网的详细公告(http://www.ccgp-jiangsu.gov.cn/cgxx/cggg/huaian/201806/t20180620_322977.html)。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06月20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