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副食品统一配送资格招标(HNU16004-ZB1)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6-01-25 点击数:

根据需要,现就我校餐厅副食品统一配送供货资格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或个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HNU16004-ZB1

二、项目名称:餐厅副食品统一配送供货资格项目

三、项目主要内容:本采购项目含主、副食品等多项货物,包括杂粮、面制品、猪肉及猪副产品、光鸡、鸡副产品、鸡蛋、豆制品、干货、豆芽、调味品、冷冻品、烤肠、调理品、蔬菜、面点小包装产品、玻璃瓶装饮料等。(详细项目分类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招标需求)

四、投标人资质条件

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相应的生产或经营资质;

2、猪肉的投标人必须是淮教安〔2015〕9号文件中的猪肉中标单位及品牌;

3、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完善的供货服务,能够提供临时或特殊保障供给;

4、在以往生产经营中无任何食品安全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5、具备电脑、票据打印机及上网条件等。

五、招标文件获取

1、即日起,采购文件请点击右侧自行下载:HNU16004-ZB1 餐厅副食品统一配送供货项目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个标段100/,在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交至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及样品递交

截止时间:2016215日(农历正月初八,星期一)下午230

递交地点: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1室。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6215日(农历正月初八,星期一)下午300

开标地点: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2室。

八、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递交形式为银行汇票,金额见下表。投标人应将银行汇票单独密封在信封里,并在信封上标明投标保证金及其金额,注明投标人名称及联系方式,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银行汇票收款人须为淮阴师范学院,汇款人为投标单位全称(非个人姓名或其它单位名称)。

注意:

1、所有银行汇票的有效期不少于30天(有效期的起算点为投标截止前3天);

2、银行汇票必须真实有效,且须能通过工商银行支取;

3、不接受其它形式的保证金。

附表:标项(招标货物类别)及投标费用、所需材料及所需供应商数量一览表

标项序号

标项名称

保证金(元)

所需供应商

数量(家)

1

杂粮

3000

2

2

面制品(面条、饺皮等)

3000

2

3

新鲜猪肉及猪副产品

3000

2

4

鸡副产品

3000

2

5

鸡蛋

3000

1

6

豆制品

3000

2

7

干货

3000

1

8

豆芽

3000

1

9

调味品

3000

2

10

冷冻品

3000

2

11

烤肠

3000

1

12

调理品(奥尔良烤鸡等)

3000

1

13

小包装面点(地瓜丸、绿茶饼等)

3000

2

14

玻璃瓶小可乐

3000

1

15

冷冻半成品(鸡排、鱼排、肉丸等)

3000

2

16

蔬菜

3000

2

所需材料

说明

1、以上各标项投标时均须提供通过年检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税务登记证、食品生产或流通许可证、食品检验报告等的复印件以及在食品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如企业承诺)、企业履约能力的证明材料(如人员配备、供货车辆、冷库、配送场地、经营场地、生产养殖基地等材料)等。

2、以上材料请尽量提供,在价格、质量等条件相当的情况下提供材料齐全者中标。

八、发布公告媒介

有关本次采购事务若存在变动和修改,敬请持续关注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http://ztb.hytc.edu.cn/)的“采购公告”栏目。

九、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

淮阴师范学院后勤服务集团采购部

联系人:龚老师

联系电话:0517-83525896 15152356553

采购事务:

咨询电话:0517-83525709 83525369

传 真:0517-83525709

联 系 人:杨老师 董老师

报名邮箱:ztb_hs@163.com

网 址:http://ztb.hytc.edu.cn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1室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6年01月25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