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物资处置(HNU18086-1-ZC)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8-12-12 点击数:

根据需要,现对我校废旧物资处置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1.1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NU18086-1-ZC

2、项目名称:废旧物资处置

3、项目内容:废旧教学仪器、餐厅设备以及床、橱、柜沙发等家具物品。详细物资品目、数量及实物状况等以现场踏勘为准。

4、评估值:经评估公司评估,此次处置物资评估值为人民币叁仟柒佰陆拾元整(¥3,760.00)。

1.2投标人资质要求及须提供的材料

1、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提供其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如授权其他人投标的,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单位公章)和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带至现场备查)。

1.3招标文件获取

1、请点击右侧链接自行下载: HNU18086-1-ZC废旧物资处置招标文件 HNU18086-1-ZC 废旧物资清单(仅供参考,以现场为准)

2、凡有意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投标人无需提前报名,直接制作投标文件参与投标即可。

1.4现场踏勘

1、集中现场踏勘时间: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地点及联系人信息如下:

①交通路校区锅炉房废旧家具

②交通路校区图书馆五楼废旧木质家具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0517-83526819

③长江路校区19号楼旁废旧木质桌椅

长江路校区弘文楼废旧木制家具、铁质文件柜

长江路校区理工楼废旧木质家具

长江路校区学苑餐厅地下室废旧厨房设备

长江路校区设备处仓库废旧电脑桌椅、废旧家具等

联系人:鞠老师,电话:0517-83526819

2、请踏勘人员在指定时间内踏勘现场。在现场踏勘的过程中,踏勘人员须听从我方人员的指挥和安排,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如果发生人身伤亡、财产或其他损失,无论何种原因造成,我方均不负责。现场踏勘发生的所有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5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贰仟元整(¥2,000.00),交纳形式为现金,请投标人单独密封在信封内,并在信封上标明金额、投标人名称、投标代表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

1.6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15:00

递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75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请投标人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和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后将不再接收。

1.7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15:00

开标地点: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长江西路75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6室

1.8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事务若存在变动和修改,将在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站(http://ztb.hytc.edu.cn/)“采购公告”栏目发布,敬请持续关注。如因未及时查看相关修改通知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联系方式

招标事项联系人:董老师 0517-83525709

邮 箱:ztb_hs@163.com

网 址:http://ztb.hytc.edu.cn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75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8年12月12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