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办举办《招标文件的制作》培训讲座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7-05-22 点击数:

为缩短招标文件制作周期、规范招标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促进我校招投标工作顺利有序开展,5月19日,招投标办公室邀请淮安市政府采购中心孙建英主任举办了一场以“招标文件的制作”为主题的培训讲座,各二级学院分管实验室建设的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及教务处、学生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等部门分管采购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讲座上,孙主任首先对政府采购有关的基本知识进行了介绍,就采购主体、采购范围、采购内容、采购方式、采购原则以及维权途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大家对政府采购制度和法律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和了解。

接着,孙主任从采购文件编制的重要意义、采购文件编制的科学依据、确定采购需求的具体要求、采购文件的具体内容以及编制采购文件的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对招标文件编制过程中的各关键点进行了生动的阐述,并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实际操作过程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处理的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孙主任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并积极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使各位老师对于招标文件制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

附件下载: 招标文件制作培训讲座.pdf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