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米(一级粳米)采购(HNU2024016)采购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网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根据需要,我单位拟采购大米一批,供各餐厅使用。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HNU2024016

2、项目名称:大米(一级粳米)采购

3、项目说明:

(1)采购2024年8月31日前学校餐厅使用的大米(粳米,一级)约92.5吨(25kg/袋,共约3700袋),分多次供货,供货周期为15天左右送货一次。具体详见本文件“采购需求及说明”。

(2)本项目拟确定1个供应商成交。

(3)本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肆拾万柒仟元整(¥407,000.00)。每次供货并验收合格后凭发票10日内结算货款。

(4)本项目所购大米每袋最高限价为人民币¥110.00元。

二、资质材料要求

响应人应具有并提供下列材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复印件加盖响应人公章);2、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响应人公章);3、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书(格式见附件2)。

三、采购需求及说明

详见采购文件

四、成交与结算

1、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评分标准见附件3。得分高者成交;若得分相同,则报价分高者成交;仍相同,由评审小组抽签确定。

2、成交供应商每次供货并验收合格后凭发票与采购人结算。结算时间为每次供货后10日左右。

五、响应文件要求及递送时间、地点

1、响应文件要求一式三份,一份正本,两份副本。密封在同一个袋中。响应文件应包含的内容,请参见附件1。

2、响应文件采用快递或递送方式递交。地址及联系方式: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09室,招标办 收,电话0517-83525369/83525709。为了保证安全及时,建议直接递送到209办公室,或选用顺丰快递,或递送至淮阴师范学院位于长江西路原东小门外(此门已关闭,到达时可以打电话去接收)。如响应人投递的快递公司不能提供送件上门服务,责任自负。

3、响应文件接收起讫时间为2024年4月1日(星期一)9:00-11:00,逾期不予受理。

4、本项目评审时间:2024年4月1日(星期一)14:30。评审时无需响应人代表到达现场,如有疑问将用电话(联系号码:18252354001)与采购人代表联系,届时请保持电话畅通。

六、采购相关信息获取

1、本项目无需报名,凡有意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响应人,即日起点击右侧链接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大米(一级粳米)采购项目采购文件

2、本项目采购文件及相关更正、补充文件(如有)仅以电子文档方式发布,发布及下载地址为淮阴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网(http://ztb.hytc.edu.cn/)

3、采购结果将在淮阴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网(http://ztb.hytc.edu.cn/)公示,除成交人外不再单独告知,请及时关注。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24年3月25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