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师苑宾馆改造工程答疑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4-07-30 点击数:

1、修缮工程清单中第4项工程量不准: 原地毯拆除823.99m2,实际约为643.51m2。

答:竣工时工程量按实结算。

2、修缮工程清单中第7项特征描述不清:地砖一层复合地板(人工拆除混凝土垫层(无筋) 厚5CM内),此项是为地砖拆除,还是复合地板拆除?

答:此项为复合地板拆除和砼找平层拆除。

3、修缮工程清单中第27项特征描述不清:拆除原有筒,此项是否为筒灯?

答:此项为筒灯拆除。

4、修缮工程清单中第28项特征描述不清:拆除原有筒(灯具拆除排风扇),此项是否为筒灯、排风扇各38套?

答:此项为排风扇拆除。

5、修缮工程清单中第30项项目特征澄清:此项为开关面板拆除。

6、装饰工程清单“18mm厚沙壹五矿大理石”中“沙壹五矿”是材料品牌,还是材料种类名称?

答:是材料种类名称。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