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多功能智能会议实训室建设项目谈判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5-07-24 点击数:

根据发展需要,现对我校多功能智能会议实训室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1项目概况

1、项目编号:20152010-TP00

2、项目名称:文学院多功能智能会议实训室建设

3、项目内容:王营校区教B楼会议室装修及多媒体设备安装

4、计划工期:26天

1.2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

1、谈判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3、谈判供应商必须承诺其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谈判供应商必须承诺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

5、谈判供应商必须具备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三级及以上资质;

6、谈判供应商针对本项目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小型项目管理师及以上资质;

7、谈判供应商自2012年7月1日以来必须做过合同金额在50万元及以上的室内装饰及多媒体安装工程。

说明:本次竞争性谈判采购采取资质现场审查方式,即在谈判开始前由淮阴师范学院组织谈判小组先对谈判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对于符合谈判文件资质要求的谈判供应商可继续参加谈判,若谈判供应商资质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继续参加谈判的资格。

1.3谈判文件获取

1、2015年7月24日起,谈判供应商可点击右侧链接,自行下载: 20152010-TP00 文学院多功能会议实训室谈判文件

2、谈判文件200元/份,在谈判前以现金形式交至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售后不退。

1.4现场勘察

现场勘察时间:2015年7月28日上午9:00

联系人:陈老师 13861590069

1.5响应文件接收时间、地点

接收时间:2015年7月31日上午8:00—9:30

接收地点: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16号办公楼211室

1.6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5年7月31日上午9:40

谈判地点: 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16号办公楼212室

1.7谈判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

1、谈判保证金:本次项目谈判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伍仟元整,谈判供应商必须以现金形式带至谈判现场(密封在信封里,并在信封上标明“投标保证金”及其金额,注明谈判供应商名称及联系方式)。

2、履约保证金:为保证合同的顺利执行,成交供应商须在领取成交通知书之前,向淮阴师范学院提交金额为成交总价5%的履约保证金。

1.8发布公告媒介

有关本次采购事务若存在变动和修改,敬请持续关注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http://ztb.hytc.edu.cn/)的“采购公告”栏目。

1.9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1室

电 话:0517-83525709 83525369

传 真:0517-83525709

联系人:杨老师 董老师

邮 箱:ztb_hs@163.com

网 址:http://ztb.hytc.edu.cn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5年07月24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