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万兆互联扩展设备采购谈判公告

来源: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 时间:2015-04-17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淮阴师范学院招标投标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对我校数据中心万兆互联扩展设备采购项目在国内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数据中心万兆互联扩展设备采购

2、项目编号:2015-HSTP004

3、项目内容:3块万兆扩展板卡、12个万兆单模模块

二、谈判供应商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谈判文件获取

2015年4月17日起,谈判供应商可至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http://ztb.hytc.edu.cn)“采购公告”栏的相关采购公告中自行下载。

招标文件下载请点击右侧链接: 2015-HSTP004 数据中心万兆互联扩展设备采购谈判文件

四、响应文件送达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

截止时间: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下午15:00前。

递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1室。

五、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5年4月28日(星期二)下午15:00

谈判地点: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2室

六、谈判保证金

七、发布公告媒介

有关本次采购事务若存在变动和修改,敬请持续关注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网(http://ztb.hytc.edu.cn/)的“采购公告”栏目。

八、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淮阴师范学院16号办公楼211室

咨询电话:0517-83525709 83525369

传真:0517-83525709

联系人:杨老师 董老师

邮箱:ztb_hs@163.com

网址:http://ztb.hytc.edu.cn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5年04月17日

Copyright©2019  电话:0517-83525709  邮箱:ztb@hytc.edu.cn  
地址: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16号办公楼    技术支持:招投标办公室

手机版